小溟同学

eye on you.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。

【星鬼】烟火世界(14)

/无大纲随笔

/不喜勿喷/撞梗道歉

/勿上升真人/禁二改二传

/AU、OOC属于我

/狗血慎入/私设如山

/校园/强强/中长/甜/he

 

 

 



 

啊……我没有跑路……我还在……我是小溟同学……

 要是有关注我的小可爱看到的话,把之前那个取关了吧……被封掉了……我注销了……

(虽然我也有点迷糊……怎么就卒了ಥ_ಥ

但是没关系,只要我还爱星鬼,我一定会回来的🙊🙊

 

 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当王琳凯一脸春光满面的回到宿舍,黄明昊不禁有些诧异。他鬼哥不为染头发这事生气了?还是说他气疯了,怒极反笑?

 

“……鬼哥?你,没事吧?”黄明昊看王琳凯进宿舍已经笑了好一会了,但是他又不知道王琳凯在笑个啥。黄明昊不禁担心,这位哥不会是精神失常了吧?

 

“我没事啊,我好着呢!”王琳凯敛了敛笑意,“Justin,你都不知道今天朱星杰请我吃烧烤,他气得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黄明昊咽了咽口水,又去招惹主席大人了啊……您可真大胆……

 

“鬼哥……你都干啥了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就这几次接触下来,黄明昊总感觉朱星杰对他有着极大的敌意,虽然他也说不明白这种敌意从何而来。反正朱星杰在黄明昊的印象里,是有在可怕的。

 

“哼!朱星杰老是跟我做对!我总得狠狠的坑他一把吧?哎,Justin,早知道我就叫你一起去了!你都不知道今天这个烧烤有多好吃~你知道吧,我们经常去吃的那一家!”

 

黄明昊打了个寒颤,“还是别了……”我哪敢去凑这个热闹啊!

 

“Justin,明天星期六,我们出去玩呗,叫上昕昕一起!鬼哥我高兴!玩他个昏天暗地的!”

 

您又高兴呢……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默契,每次王琳凯高兴的时候,黄明昊总是不大高兴得起来……

 

“对了鬼哥,我们明天早上滑板社有训练。”

 

“哦,那没事,我去找你们就好了,中午吃个饭,我们就出去!”

 

“那行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中午,王琳凯难得比平时起早那么一丢丢。想起朱星杰吃瘪的样子,他连刷牙都有点雀跃。

 

啧,美好的星期六,从他起床的这一刻就开始了!

 

当他哼着小曲走到滑板社训练场地附近时,刚好看见许可昕被两个男同学拦住去路。其中一个人还把手搭在许可昕的肩上。

 

“我说让开!你们没听见吗!我没时间理你们!”许可昕甩开那人的手,她被堵烦了,可惜她也不是什么温婉的小女孩,直接就跟人吵了起来。

 

“哟,小美女,你这可就太无情了,我们只是想让你教教我们怎么玩滑板,你怎么还拒绝了呢?”面前的人冲许可昕眨了眨眼睛,调笑道。

 

许可昕简直被恶心到!怎么会有那么不要脸的人!

 

呵,分明就是骚扰,这算哪门子的请教?在美国,这种人王琳凯可见多了,没想到在学校也有这种人间渣滓!

 

“想学什么?要不要你鬼哥我教教你啊?包教包会的那种。”王琳凯单手插着兜,走到许可昕面前,抓着她的胳膊把她往身后拉。

 

许可昕怔了怔,她没想到王琳凯会在这里。

 

“你是谁?你也是滑板社的吗?”说话的人被王琳凯突如其来的插话打断了,明显有些不悦。

 

王琳凯没理他,转过身揽着许可昕的肩膀就走,“昕昕,我们走吧,别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人。”

 

“谁他妈乱七八糟了?王琳凯你站住,把话给我说清楚!一个手下败将你神气什么!”另一个人看到来人是王琳凯,说话的音量都拔高了好几个度。很明显,他认识王琳凯,并且不太喜欢他。

 

闻言,王琳凯这才停下脚步转回来,抬眼看了看那人。啧,好像有点眼熟,在哪里见过呢?对了!这不是他们街舞社的程扬吗!也就是那个本次街舞大赛侥幸赢了他的校区冠军。

 

王琳凯斜睨了程扬一眼,哼笑一声,“嗤,我当是谁呢,程扬啊程扬,你说街舞社选拔社员的时候是不是工作人员没睡醒?怎么连你这种王八蛋都能进?”

 

“哼,王琳凯你有什么好得意的?没运气没实力,还敢跟评委叫板,你有什么资格跟我争街舞大赛的冠军!跳得那么烂,有什么资格给别人甩脸色?”反正程扬也讨厌王琳凯,现在正好破罐子破摔,好好出出气!

 

虽说同在一个社团,但是程扬很少跟王琳凯有所往来,因为他恨极了王琳凯!

 

街舞大赛校区选拔那天,王琳凯落选,然后他居然当场翻脸,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一个潇洒的离开所吸引。随后,做为特邀评委之一的朱星杰也离席,校领导也有事没能等到最后环节的结束。所以,在给他颁奖的时候就只有丁逸和李思思学姐两个人在,这显得他这个冠军的颁奖仪式十分草率,还抵不过王琳凯一个人的小情绪引起的关注多!

 

除此之外,校运会开幕式的C位,本来就该是他的!但是王琳凯一回街舞社,就赢得所有人的一致通过,他担当C位!凭什么?!凭什么他带领大家练了那么多天,大家不为所动。王琳凯一回来就能赢得所有人的认同?他程扬心里不服气!

 

“哼,我跳得烂?是啊,那你有多优秀?只不过是赶上我受伤,碰巧赢了个校区冠军罢了!还不是在市级赛第一场就落败,灰溜溜的滚回来了?哎呀,说起来也有趣啊!听说,我们S大还是第一次连冠军的门口都没够着就结束了的。”王琳凯握了握拳,他走近程扬,笑得轻蔑,“怎么说,你也算创了我们学校的新纪录啊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啊~”

 

王琳凯装模作样的鼓了鼓掌,许可昕轻笑出声,和程扬一起来的人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

王琳凯居然把他说得那么不堪!程扬面上过不去,他瞥了一眼自己的同伴,同伴止住了笑声。程扬冲王琳凯吼道,“王琳凯你得意什么?你还不是靠着丁逸学长走后门才进的街舞社!别以为我不知道!你们俩早就认识了!就你这种不入流的三脚猫功夫,哪能跟我们比!你跳的也配叫街舞吗?根本就是广播体……”

 

“给我闭嘴!你还在国内玩泥巴的时候小爷就开始学街舞了,就你,也有资格评价我?”没等程扬说完,王琳凯就一拳打在他的脸上。

 

街舞是他的信仰,骂他可以,但是亵渎了他的信仰,任谁都要付出代价!

 

“王琳凯你疯了!你敢打我?!”程扬趔趄了两步,震惊的看向王琳凯。

 

“我打的就是你!”王琳凯转了转手腕,开始活动筋骨,“那么久了,街舞没见你有点长进,调戏女孩子倒是学得不错啊?街舞社有你这种混蛋,我今天就替我们街舞社清理门户了!”

 

程扬给自己的同伴使了个眼色,随即三个人扭打在一起。许可昕在一旁干着急,劝也劝不住。

 

可惜了这两人看起来膘肥体壮,动起手来还不够王琳凯一个人打的!

 

程扬即使倒在了地上,还是嘴欠的很,他戏谑的笑起来,冲王琳凯喊道,“呵!王琳凯你不过就是一个loser,输给我这种你瞧都瞧不起的人,怎么样?心里不舒服吧?哈哈哈!但是事实就摆在那里,我就是校区冠军!”

 

“就你这种德行,知道为什么在街舞社大家都不认可你么?因为你没实力,还骄傲自大!街舞跳得好的一大堆,谁稀罕你啊!自以为有了点成绩就自信心爆棚了?哼,这个冠军只是小爷我施舍给你的罢了!”

 

王琳凯本来都想收手了,但是程扬这一句话确实是踩到他的雷区了,他一口气憋不住,狠狠的踹了他一脚。这种人,简直侮辱了校区冠军这个称号!就凭他也配!

 

地上的程扬眼睛一闭,好像是晕了过去。但是王琳凯正气着,他哪有心思管程扬怎样啊?握着拳头就想往他脸上招呼!

 

许可昕急了,可是她力气没王琳凯大,拉是肯定拉不住王琳凯的。于是她急中生智,赶紧抱住王琳凯,“好了好了!小鬼!再打下去真的要出事了!你冷静一点!”

 

这边嘈杂的动静终于还是把在附近巡逻的保安引了过来,而和保安一起来的还有手上戴着执勤袖章的朱星杰。

 

当朱星杰看到许可昕抱着王琳凯的那一刻,他眼神暗了暗,冷冷的开口道,“都给我住手!所有人!跟我到教务处走一趟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评论(6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