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溟同学

eye on you.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。

【星鬼】烟火世界(15)

/无大纲随笔

/不喜勿喷/撞梗道歉

/勿上升真人/禁二改二传

/AU、OOC属于我

/狗血慎入/私设如山

/校园/强强/中长/甜/h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啊~小溟的进度让你着急了嘛?🤣🤣

怎么着那也得护妻在前,吃醋在后吧?🙊🙊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程扬被王琳凯揍得当场晕了过去,只好先送去医院,剩下的人则跟朱星杰去了教务处。

 

“你们为什么打架!这里是学校,不是你们胡闹的地方!有什么事不能口头解决吗!”教务处的值班老师看见鼻青脸肿的同学就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

“老师,是他!”被揍的那个人指着王琳凯,“是他先动手的!我和程扬……哦,就是刚刚那个送去医院的同学,我们只是想请教一下许可昕同学怎样滑滑板,可是他二话不说,上来就动手!老师你要为我们做主啊,他都把程扬打进医院了,您可得管管啊!”

 

许可昕哪里听得下他这样颠倒黑白,直接冲他吼道,“你放屁!明明就是你们……”

 

王琳凯默默扶额,他拦住许可昕,哪有女孩子说话那么粗俗的啊……这以后要是嫁不出去可怎么办?王琳凯为她感到深深的担忧。所以,有些话还是他来说比较合适。

 

“老师,我承认是我打的他们,但是我没有错!我也不会跟他们道歉!再有下次,我还是照打不误!”王琳凯看着老师,话语间还是隐不去他深深的怒气。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王琳凯。”

 

“王琳凯,好。你还挺能耐是吧,一挑二还占上风,你挺骄傲是吧!老师平时都是怎么教育你的!你打人你还理直气壮了?”值班的老师确实也火大得很,这年头,学生打人还觉得大义凛然了?

 

王琳凯无所谓的耸耸肩,他看向那个鼻青脸肿的大块头,“啧,有点可惜,朱星杰再晚来一会,我应该可以把你也一起送医院的,现在也就不至于那么麻烦了。”

 

大块头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,好像王琳凯下一秒就会冲过来揍他似的。

 

“行了行了!王琳凯!你先说,是不是你先动的手?”老师往前走了一点,挡在两人之间。

 

“是,是我先揍的程扬。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出手伤人?”

 

王琳凯想了想,许可昕是女孩子,要是她被人骚扰的事情传开了,那对她多少也会造成一些困扰。既然这样,还不如他自己顶顶罪,反正他又没有什么损失,“没什么,我看他不爽,就想揍他而已。”

 

“老师你听到了吧!他自己承认的!校园暴力您可不能就这样放过他啊!”鼻青脸肿的大块头听到王琳凯的说法,他一瞬间又大胆起来。王琳凯有所顾虑,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挡箭牌!

 

“是啊,我承认。你们爱怎么处置怎么处置!”王琳凯拉上身边的许可昕,“昕昕,我们走!”

 

“啊?小鬼?可是……”许可昕有些疑惑,王琳凯为什么不说实话?明明他就是在帮自己,他现在这样说不是帮他们背黑锅了吗?

 

还没等王琳凯走出门口,就被朱星杰狠狠的抓住了手腕。他刚刚打架没察觉,此刻被朱星杰捏着,王琳凯倒是感觉到了手腕传来的丝丝痛感。他倒吸一口凉气,皱了皱眉头。

 

“你受伤了?疼不疼?”朱星杰察觉王琳凯细微的动作,放松了力道。

 

王琳凯抽出自己的手,“关你什么事!别挡着我路!”

 

看到王琳凯想走,朱星杰站到王琳凯面前,拦住他,“你先告诉我,你为什么打架?我可不信什么你一时兴起!”

 

“我爱打谁打谁,你管得着吗!我就一时兴起想打他了怎么了!”

 

“王琳凯!你知不知道打架斗殴是要停学的!”朱星杰有些着急,王琳凯这个人总是这样不知天高地厚,不见棺材不落泪的!

 

闻言,王琳凯怔了几秒,随即答道,“停学就停学!我还不稀罕这个破学校呢!”

 

说完,王琳凯拉着许可昕绕过朱星杰走了。

 

朱星杰看着消失在转角的两个人,他握了握拳。依他看,王琳凯分明就是为了身边的这个女孩子!他为什么不说实话?即使是停学也无所谓?

 

“既然这样,那星杰啊,这位同学就麻烦你送去医务……”还没等老师说完,朱星杰就已经跑了出去。

 

自己刚刚就抓着王琳凯手腕而已,他就疼成那样,那他身上还指不定受了多少伤呢!依他的性子,肯定是不会乖乖去医务室的,朱星杰放心不下,他必须亲自确认王琳凯没事才行!所以他才没心思再管别人了!老师说的话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了一段路,王琳凯停下来,松开了许可昕的手。他转过身,对许可昕扬起一个笑容,“昕昕,我要是停学了,你以后可小心一点啊,别再被这些人盯上了。你一个女孩子家的,这传出去多不好啊。”

 

王琳凯是说得轻松了,许可昕却听得鼻头一酸,她确实是没想那么多,“我才不在乎!我没事的!你这么停学太可惜了!小鬼我们回去跟老师解释清楚!走,现在!马上!”

 

许可昕挽上王琳凯手臂,把他往回拉。

 

王琳凯轻轻拂开她的手,“昕昕你这样我刚刚不就白说了嘛?停学对我来说……也没什么的!我妈妈跟我说过,女孩子的清誉可是很重要的。昕昕你可长点心吧,我可帮不了你下次啦。”

 

“可是小鬼,我……”

 

“没事,我以后还不是照样可以找你们玩吗,你担心什么?”王琳凯伸手揉了揉许可昕的头,“行了,你先回家去吧,我回宿舍跟Justin说一声,不然他铁定得怪我。”

 

王琳凯说完,边走边跟许可昕挥手。可是王琳凯越是看得开,许可昕就越是不安心。她觉得这个处分对于他来说真的过分了!

 

正当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,朱星杰走到她的面前。王琳凯刚走,朱星杰就到了,看来应该是看他们俩聊了一阵了。

 

许可昕想了想,她还是决定跟朱星杰说一下这件事的原委。比起王琳凯说的那些,她觉得既然是朋友,她就不能这样害了王琳凯!

 

“学长,其实小鬼,哦不,王琳凯是为了替我出气……”

 

听许可昕说完事情的经过,朱星杰本来就板着的脸上更加阴郁了几分。许可昕打不定主意,她不知道朱星杰到底会不会帮她去跟老师解释清楚。

 

过了好一会,朱星杰才开口道,“我知道了,我会好好处理的,你放心吧。”

 

听到朱星杰的话,许可昕这才擦了擦眼泪,笑了起来,“谢谢学长!那我先回家了。”

 

朱星杰一个人站了很久,然后他才回过神来,慢慢的朝办公室走去。

 

王琳凯这个人倒是为人家女孩子想得很周到嘛!那他自己呢?他怎么就不想想自己?他自己就能随便被别人冤枉吗!这个家伙的处事方式真让朱星杰火大!

 

朱星杰叹了口气,他刚刚看到王琳凯摸许可昕的头笑得温柔,他差点就冲过去把王琳凯拉走了!可是,自己有什么立场这么做呢?呵,好像还真的没有。

 

朱星杰到了办公室,查了查今天那位同学的课表。他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课表信息,手指一下一下的敲打着桌面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跟你说,王琳凯今天敢打我,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他十倍奉还。”

 

“得了吧,看你这样,就只有被打的份!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“切,那又怎样,现在受处分的还不是他!”

 

刚下晚选修课,这位倒霉的同学还在和自己的同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全然没注意到站在自己面前,气压低得要结冰的朱星杰。

 

“学,学长好……”他的同伴率先发现了朱星杰,有些磕磕绊绊的跟朱星杰打招呼。

 

“我有事跟你朋友聊聊,你先回去吧。”朱星杰微微张口,吐出这句意味不明的话。

 

“好,那我就先回去了……”

 

刚刚还很神气的这个大块头,一到朱星杰面前就蔫了,只能乖乖的跟着朱星杰走到了僻静的林荫道上。

 

“学长,你找我有事?”大块头试探性的询问到。

 

“嗯。”朱星杰应了一声,随即一拳打在他的脸上。

 

大块头来不及反应就栽倒在地上,待他回过神来,只有脸上火辣辣的痛楚在提醒他刚才真实的发生了什么事。朱星杰……朱星杰居然打他!学生会主席居然不顾校规,直接打了他!大块头有些茫然,朱星杰这是怎么回事?

 

“我就说两件事,第一,你去跟老师解释清楚,为什么王琳凯动手打人,给我说实话!第二,”朱星杰蹲下来凑近他,狠戾的眸色让大块头不禁打起寒颤,“你再敢动王琳凯试试?他能送你进医院,我就能送你进殡仪馆!听明白没有?”

 

大块头愣了愣,随后他剧烈的点了点头,“我听明白了!学长!我明天马上去找老师领罚!”

 

朱星杰点了点头,站起来,走了两步之后,他像是想起什么,回过头斜睨着还跌坐在地上的那个大块头,“哦,对了,我也不介意你去跟学校那边告状,说我朱星杰动手打你了。大不了撤了我学生会主席的身份,反倒落得一身轻松。以后我见你一次,打你一次,也不足为奇。”

 

大块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朱星杰会护着王琳凯,但是他的求生欲还是促使他疯狂的摇了摇头,“不不不,学长,我错了!我发誓!以后绝对不会再招惹王琳凯了!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今晚发生的事!”

 

朱星杰笑了一声,“很好,那我等着看你表现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tbc.

评论(11)

热度(116)